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各单位及厂部间的相互交流,11月21日,湛江钢铁举办了首届“湛蓝杯”足球比赛,中冶宝钢技术第四分公司湛江团队组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11月22日,湛江团队的第一场比赛是对战湛江钢铁机关球队。赛前,分公司团委积极响应,从球员选拔、战术攻略、队形分配等方面群策群力。比赛过程扣人心弦、酣战激烈。球场上,湛江团队足球队队员们士气如虎:主动进攻、漂亮回击、精彩射门、破门得分……个个不甘示弱、英姿飒爽;球场下,团委啦啦队热情高涨,口号及欢呼声不断。中场休息,湛江团队球队教练进行战术指导和人员调整,无论是教练还是足球队员都表现出对足球的强烈热情,最后湛江团队以3比1的比分,赢得开门红。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分组循环赛制,16只队伍分成4组,每组出线的前2名进入8强淘汰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公司湛江团队将全力以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力争冲进8强。

本次赛事由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工会及团委主办,旨在给足球爱好者搭建一展球技的比赛平台,增进相互友谊,同时也为美丽的钢城营造一个相互协同、和谐共进、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分公司湛江团队积极参与比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汗水挥洒现场,用激情点燃梦想,为确保湛江钢铁“全线投产”夯实基础。 (中冶宝钢技术  庞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