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中冶宝钢员工全国劳模彭军在月浦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月浦社区达人赛”中获得“月浦镇社区达人”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服务社区的公益热情和责任担当,充分挖掘资源,引导更多的居民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月浦镇开展社区达人评比活动。大赛于2019年6月末启动,涵盖了文体、手工、公益、自治等多个领域的51名同志参加比赛。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2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后,评审采用举“晋级”“待定”的方式,评选出10位 “2019月浦镇社区达人。

8月8日下午,2019月浦镇社区达人赛决赛在月浦镇文化馆顺利举行,区民政局社建科科长高丹、副镇长赵海峰、镇社区党委、社区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镇各居委会书记及居民代表观摹了比赛。彭军被授予月浦镇社区达人。十多年来,彭军默默做好事不留名,默默助人不求回报,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其高尚品行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持续关注。 (中冶宝钢 李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