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九冶承建的内蒙古黑猫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二期一标段3#焦炉炉本体砌筑工程圆满封顶,现场举行了封顶仪式。

内蒙黑猫焦炉煤气综和利用项目一标段3#焦炉炉本体于3月7日开始铺底砖,3月12日正式开始砌筑,6月17日炉顶验收通过,历时102天,较原计划工期提前15天完成炉本体砌筑施工任务。

在102天的紧张施工中,项目部始终坚持“一切事故皆可预防,一切风险皆可控制”的安全理念及“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质量理念,夯实主体安全责任,造就了102天的焦炉砌筑施工中“零”安全事故,“零”质量事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现场就是市场、现场就是品牌”。

本次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不仅激发了项目全体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勇往直前的决心,项目部也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项目履约“三零”行动要求,高质量完成其余主体结构施工任务,真正实现精益建造、品质履约。同时科学安排煤塔、熄焦塔施工进度,确保内蒙古黑猫煤化工二期一批工程项目建设工程年底具备投煤条件。(来源:中铝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