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中冶沈勘五矿•哈施塔特项目四期、五期别墅边坡土石方及挡土墙工程开工。

惠州哈施塔特小镇是一座奥地利风情小镇,位于惠州博罗县罗阳镇麦田岭。项目总占地约100万平方米,涵盖别墅、高层、商业、酒店等建筑。在小镇中心,有文化广场、音乐广场、商业步行街、主题体验馆等一系列设施。中冶沈勘负责承建五矿•哈施塔特项目四期三区、五期一区别墅边坡土石方及挡土墙工程标段施工,施工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边坡支护工程、挡墙工程及强夯地基处理等施工工程。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商业、休闲、文化、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服务站,从建筑的物理空间到生活的完美体验,打造全系多元的居住环境,构建让人更幸福的理想生活,满足都市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冶沈勘通过精心准备、合理组织,项目顺利开工。中冶沈勘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精准管理,严抓质量,保进度,提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中冶沈勘 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