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蓬溪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经过各方面精心策划、细致安排,科学组织、全力合作,项目施工逐步展开,施工进展平稳顺利。

在蓬溪项目公司的统筹部署、精心组织下,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充分发扬中国中冶“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精心谋划,科学组织,严格管控,旨在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为蓬溪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中冶交通在巴蜀大地再铸辉煌,再树丰碑。各单位参建员工顶烈日、战酷暑,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各种大型施工机械设备作业紧锣密鼓,施工场面如火如荼。截至目前,先行施工的学苑路、锦凤路、福源路延伸段及门博公园清表等施工正在紧张进行。

蓬溪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包括海绵型建筑与小区、海绵型道路与广场、海绵型公园、海绵型绿地生态修复、内涝治理共5大类项目、22个子项目,今年计划开工项目12个,计划2023年12月全面竣工。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是蓬溪县人民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将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大大提振蓬溪县的发展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性、标志性意义。  (中冶交通 士 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