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冶承建的陕西省中医学校图书综合楼工程荣获“长安杯”奖
 

近日,陕西省建筑业联合会对2007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表彰,由中国九冶第五工程公司承建的陕西省中医学校图书综合楼工程荣获2O07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

陕西省中医学校图书综合楼工程位于渭南市西三路中医学校院内,建筑面积20776m2,其中图书综合楼地下一层,地上十五层,局部十七层,建筑总高62.1m,于2005年9月30日全面交付验收。为了创名牌、树品牌,在施工过程中,五公司充分发挥民建优势,制订了详细的创优规划,以邓安彦为首的项目班子认真负责组织落实,该工程先后被评为渭南市优质样板主体工程和省级文明工地。

“长安杯”是陕西省优质工程最高荣誉奖,是推荐申报国家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基础,本年度共有37项工程获此殊荣。陕西省中医学校图书综合楼工程的获奖标志着我公司创优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来源:  九冶 余英  罗拱北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