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上午,按照国资委党委、钢协党委的统一安排,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钢协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春,副组长董雁鹏,联络员常淑云主任到会指导,冶建协会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玉山同志主持,并做动员部署讲话。

刘玉山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推动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进协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玉山同志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今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同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

钢协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德春同志充分肯定了冶建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二要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三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落实;四要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落实;五要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

冶建协会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按照《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落地。(来源: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