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上午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党支部第一时间传达落实钢协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刘玉山同志带领秘书处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内容,行业协会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一批开展学习,从2023年4月开始,2023年8月基本结束,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协会党支部会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钢协党委的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此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支部书记刘玉山同志作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为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指派组织委员程薇同志为联络员,协会党支部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在国资委党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知道和钢协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