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8月30日,由中国二十二冶党群工作部、市场部联合举办的“国企顶梁柱——超高层高质量高技术高速度智造揭秘”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在广东佛山五矿地产奇槎项目圆满举行。近年来,佛山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开放平台,以自身经济的强项与大湾区高度国际化的优势融合,逐渐形成开放型经济新格局。2020年,佛山更是跻身新一线城市行列,和成都、重庆等城市站到了同一阵营中,经济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今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中国二十二冶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在市政基础设施、高端房建、环境工程等领域的管理、技术、人才、资金优势,奋力在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在广东佛山举办“国企顶梁柱——超高层高质量高技术高速度智造揭秘”主题精准市场营销宣传活动,正是为粤港澳大湾区域市场开拓提供良好发展契机。

此次活动聚焦属地化与超高层建筑市场,针对性地邀请佛山市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目标客户以及人民在线、中国新闻在线、中国商网、中国都市报道、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通过“线上直播+线下观摩”的方式走进佛山五矿地产奇槎项目,揭秘项目建设中的BIM技术、塔吊超长扶墙撑杆技术、铝合金模板新材料、全钢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新工艺等新技术与新材料的落地应用,使目标客户和权威媒体真切感受百米高楼平地起背后的艰难与创新,充分展示了中国二十二冶在超高层建筑工程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作为“基本建设主力军”在房建领域的使命和担当。

在活动中,大家先后观摩了销售中心、别墅精装样板房、高层毛坯样板展示区等地,通过观看讲解、实景参观、座谈交流等环节,集中展现佛山五矿地产奇槎项目建设中的诸多特色亮点。主持人带领客户代表、媒体记者上到百米高楼,进入一个个房间参观空间结构和建筑细节,样板房采用铝合金模板施工成型的整体效果,墙面干净整洁、观感好,现场通过墙面实测实量,结果均符合相关要求。如此近距离的感受工程高品位的设计、高质量的施工,让客户代表、媒体记者们领略到中国二十二冶的企业精神与品质内涵。

佛山市矿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肖应辉表示,中国二十二冶在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展示了优秀的管理能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不仅做到严谨的安全管控、精益求精的质量控制,而且在施工进度上做到按期完成各项施工节点目标,期待未来与中国二十二冶能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人民在线记者杨中晴表示,中国二十二冶采用高标准的建筑材料以及核心的知识产权技术,在整个项目建设过程中大大提高了经济效益和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社会效果,让人印象深刻。中国新闻在线记者张涵表示,BIM技术在超高层建筑建设中起到了五项重要作用,中国二十二冶在建设中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完成施工任务。中国商网记者高鹏表示,我看到159米超高层建筑的建成包含了高建造技术、高开发成本、高科技含量,在初入超高层建筑施工领域便崭露头角、彰显实力,是城市经济实力提升的最好技术。中国都市报道记者刘嘉欣表示,中国二十二冶以“南北双总部”的强大布局,打造全方位项目的良好面貌,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助力企业市场开拓。广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龙俊锋表示,此次观摩消除了我对高层建筑结构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顾虑,建造159米超高层建筑,中国二十二冶运用了大量新科技、新工艺、新设备,用先进可靠的建筑技术为建筑的安全性保驾护航,解决超高层建筑消防问题。

广东佛山五矿地产奇槎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与广州交界处,地处佛山市中心城区“东大门”,即南海区与禅城区交界处的奇槎,属于广州与佛山同城区域,半小时可通达广州、佛山各核心区域。项目紧邻半月岛湿地公园和平洲水道,北靠市政公园及奇槎涌,距离佛山地铁2号线约2公里,区位优势明显;靠近华南地区的主要交通枢纽——广州南站,交通十分便捷。其中,中国二十二冶施工总承包一标段工程,建筑面积合计9.78万平方米,包括159米超高层、叠加别墅、商业区、示范区等。

通过此次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二十二冶在粤港澳大湾区超高层建筑领域的揭幕之作,彰显了在新型建设材料开发利用、建筑装备和施工领域所拥有的雄厚工程技术力量和综合实力,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而且为中国二十二冶进一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增强区域品牌影响力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周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