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上午,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九冶汉中公司焊培中心隆重举行。九冶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刚强向荣获“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袁培东创新工作室授牌。

袁培东创新工作室是以九冶汉中公司焊工培训中心为依托的职工创新团队,先后荣获陕西省优秀创新工作室、全国机械冶金建材系统创新工作室、陕西省示范劳模创新工作室。2019 年,为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陕西省总工会命名表彰 20 个“陕西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袁培东创新工作室因其在推广应用焊接技术成果、培育焊接技术人才等方面成效显著,在电焊行业发展中起到良好示范引领作用而光荣当选。

授牌仪式上,九冶建设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石晓虹回顾了焊培中心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及荣誉,要求焊培中心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创新实践,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培养出更多技术性、创新型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袁培东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负厚望。 (九冶汉中公司 周 容/文 徐 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