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思山岭铁矿1500万吨/年选矿厂球磨机试车圆满成功,为项目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思山岭铁矿1500万吨/年选矿工程位于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思山岭街道本溪龙新矿业有限公司选矿厂,施工内容包括一标段:破碎系统及高压辊磨系统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非标件制安、矿浆工艺管路及阀门安装、厂房内部给排水管路安装、厂房内暖通设备(不含除尘设备及管道)、电气设备安装、管线敷设及照明等;四标段:八一地道路的土方开挖与回填、地基处理、道路结构层的铺设、阀门井、进水井、雨水井、混凝土管铺设、道路管网及外线电气工程等。

项目部为了保证此次试运转工作的顺利进行,编制了试车组织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调试过程中,严格按照预定方案进行调试。提前组织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会议,成立了以现场指挥部、现场应急小组、专业试车班组共同组成的试运转领导小组,为试车工作保驾护航。(来源:中国二十二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