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抗洪救灾、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评选结果名单,中冶成勘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抗洪救灾先进企业”两项荣誉称号。4月26日,在成都市建筑业协会召开的“新征程 新路径 共筑美好”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表彰会上,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为我院授予荣誉牌匾。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冶成勘迅速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省国资和上级各项工作安排,科学防疫、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有力有效实现了逆势而上,保持了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为推动地区社会经济贡献了“成勘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成勘院担当作为,迅速打响防汛抗洪攻坚战,在栏杆堰水位猛涨、黄龙溪古镇内涝、沪渝高速华山隧道上部突发滑塌等险情中,冲锋在前,第一时间组建应急抢险突击队,奋力做好抢险救灾、抗洪清淤、滑坡治理等各项工作,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此次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抗洪救灾先进企业”称号,是荣誉,也是鞭策。中冶成勘将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抗洪精神,继续扛起央企担当,努力践行行业使命,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繁荣发展。 (中冶成勘 周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