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中冶宝钢驻南京第二分公司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雨花台烈士陵园进行,第二分公司全体党员在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中冶宝钢第二分公司自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已陆续开展多次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接受洗礼教育是其中一项。当天上午9时,全体党员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先后参观了烈士群雕及烈士纪念碑,并列队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静默哀思,缅怀先烈。在党员们国歌合唱中,党组织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随后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灵魂洗礼,并围绕纪念碑默行一圈,瞻仰纪念碑,告慰英灵。参加红色洗礼的党员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红色教育为引领,在追梦新时代的征程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使命,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冶宝钢 陈兴梅/文 王志飞/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