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中冶北方与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冶北方副总经理刘召胜与四川德胜集团攀枝花青杠坪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向前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中冶北方总经理郎俊彪、四川德胜集团总经理高华斌见证协议签署。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已有资源开发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探索国内外资源开发合作新模式,致力于打造资源开发的绿色矿山建设及智慧矿山建设体系。同时在采矿、选矿、烧结、球团等冶金铁前领域新技术研发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推进信息互通及技术交流,实现信息、资源及成果共享。

德胜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为实体产业链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与中冶北方冶金铁前板块业务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阔。本次协议签署将提升双方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工程项目合作及技术联合攻关走深、走实,开启双方共闯市场、强强联合的新篇章。  (中冶北方 李 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