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所属马鞍山迈世纪工程咨询公司抢抓机遇,创新经营,连中8标,单月新签合同额超过1000万元。

这8个项目个个有亮点、个个有特色,其中——

酒钢俞中高炉、棒材项目,合同额676万元。该公司自2007年在酒钢签下第一项工程以来,现已陆续签订14项监理合同。

梅山石灰窑项目的中标是监理公司再一次走进梅钢。为实现进入梅钢的梦想,公司上下高度重视,以总经理为首的经营层多次去梅山,与梅钢领导进行沟通、开展技术交流,用真诚打动业主。在标书编制过程中他们一丝不苟、认真对待,向业主递交了一份高质量的投标文件,赢得业主认可。

埃塞俄比亚东方工业园项目是监理公司与江苏永元投资公司继合作了埃塞东方水泥项目、埃塞粉磨站项目后的又一项目。伴随在埃塞各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和顺利投产,该公司和永元投资公司的合作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用永元投资公司董事长卢其元的话来说:“我相信有双方的真诚合作,我们必将一起在埃塞牢牢扎下根。”

江西中材萍乡水泥项目是该公司凭借多年来在水泥行业良好的口碑而一举中标。目前他们正在实施的水泥项目共15项,其中芜湖海螺水泥工程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日产12000吨熟料生产线,工程进展正常,业主评价很高,争取再树丰碑。 (中冶华天 张 琼 傅建设)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