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至27日,北京中设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对中冶长天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2009年换证后的第一次监督审核工作。

外审组通过为期5天的现场审核,并与公司高层领导交换意见,对中冶长天管理体系及其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最高管理者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引入工作,管理体系完整,管理成绩突出;及时调整产业结构,开拓采矿、选矿、环境工程和市政工程市场,并加强对顾客的服务,管理精细化;过程控制富有特色,质量控制有效,工程质量好,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过程控制措施完善,并不断持续改进;科技创新工作提前占领了制高点,为进军国际市场打下了基础,几年来硕果累累,对钢铁行业的节能环保做出了积极贡献;管理评审和内审工作扎实,持续改进工作力度大,效果高,是一个学习型和改进型的企业;以人为本,不断改善员工生产和生活环境,丰富员工生活,不断促进和保持员工身心健康,创造和谐的企业工作环境。

同时,外审组也针对工程总承包现场管理、工程设计和工程服务等对公司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建议。 (中冶长天 朱晓春)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