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张家川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复工手续批复完成,日前,中国二冶集团在甘肃省承建的兰州粮食现代产业园项目、静宁(庄浪)至天水高速公路项目工程已陆续复工,各项目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抓好项目复工复产。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阶段,统筹抓疫情防控、抓复工复产,形势紧迫,刻不容缓。中国二冶面对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带来的双重考验,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成立复工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题电话视频会议,集团公司机关部门相继发文,对当前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复工复产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要求各单位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项目符合开复工条件的前提下,尽早复工、逐步复工、全面复工。

中国二冶在甘肃的项目全面落实中央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部署,全力采购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抵施工现场,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复产,重点加强对项目部各区域的日常消毒,人员进场体温测量,严防严控,确保现场正常的施工秩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目前中国二冶在甘肃各项目部复工到岗人员440人,其中现场管理人员180人,施工作业人员260人,其他作业人员正在陆续返岗。  (中国二冶集团 吕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