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由远达国际承接的中交汇通横琴广场项目顺利封顶,中国交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海怀,中交集团各航务局领导及参建单位领导参加封顶仪式,远达国际总经理董晓辉应邀出席。仪式上,中交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授予远达国际“横琴广场-金匠工程护航者”的金色奖牌。

中交汇通横琴广场项目是中国交建首个超高层高端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集5A 甲级办公、五星级精品酒店、总部式办公、餐饮、展示、会所、服务、住宅等功能为一体。本工程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珠海市横琴新区十字门商务区核心地块离岸金融岛,总用地面积32453.77 ㎡,总建筑面积286418.47 ㎡,由4 层地下室,3 栋2 层的商业裙房,30 层和37 层住宅楼各1 栋及1 栋64层、总高度309.4米的办公塔楼组成,总投资30亿元。

期间,董晓辉总经理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馆项目,充分肯定现场的监理工作,并提出了更高的管理要求,要力争在中国文旅产业中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打响“远达国际”品牌效应,运用先进技术和管理方法,做优做强工程管理,争做工程咨询行业的领头企业。  (远达国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