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中冶华天总承包建设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轧钢工程6号棒加热炉顺利点火烘炉,为6号棒热试创造了有利条件,也吹响了项目决战的号角,持续奏响“中冶华天,绿色明天”品牌之歌。

该项目是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产量最高的生产线,产品规格覆盖直径16毫米~40毫米的精品棒材,单线年产达189万吨。其中,涉及4座燃烧高炉煤气的蓄热步进梁式加热炉,每座加热炉设计冷装小时产量高达280吨,对应年产189万吨的棒材产线。该加热炉采用了当前最先进的数字化脉冲控制技术、低氮氧化物燃烧技术、余热资源梯级极限回收技术、智能燃烧控制技术、全纤维炉顶技术、节能型液压系统、智能润滑系统等加热炉节能、环保及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技术。

在项目部精心组织和各专业的全力支持下,项目全体人员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中冶精神,按照甲方要求完成目标节点任务。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咬定目标,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全力以赴实现全面投产。(来源:中冶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