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不断发展进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广大职工浓厚的爱党、爱国、爱企情怀。10月1日至30日,中冶天工党委、工会联合举办了“翰墨书香七十载•繁荣昌盛铸前程”主题书画、摄影展。

本次参展作品共116幅,其中书法作品40幅,绘画作品20幅,摄影作品56幅。天工人挥豪运笔,饱蘸浓墨书写时代风骨。按快门记录瞬间,凝固永恒、把握时代脉搏。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擎画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了企业的丰硕成就,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新天工”经营回归本质,聚焦价值创造,打造“五位一体”高质量管控体系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

此次活动意在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达到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以美养德、以美育人的目的。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广大员工的文化素养与才华,增强文化自信,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为祖国的未来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中冶天工 张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