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献礼建党100周年。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冶宝钢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志愿正当时”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3月2日上午,中冶宝钢青年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月浦庆安二村和月浦十村社区,开展系列公益志愿服务。

团队成员携带相关设备,为社区居民提供眼镜清洗、照片塑封、修伞磨刀、民生政策咨询等便民服务项目。

活动环节中,一位耄耋老人用颤巍巍的双手,递出了一张上世纪50年代的结婚照,请志愿者协助塑封留存。

志愿者亲手接过老人的情怀,以实际行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贴近生活、走进群众,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评价。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中冶宝钢青年志愿服务队坚持以践行“提升自己、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理念,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和活动运行机制,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以志愿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助力企业发展、服务社会进步,以更优异的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中冶宝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