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中国华冶开展了对海内外春节期间坚守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海外员工坚守阵地,积极生产,严控疫情,舍小家顾大家,在人员、物资空前紧张的形势下,克服一系列困难,巴基斯坦杜达公司圆满完成了2020年的各项施工任务,创出了疫情下的施工奇迹,但绝大多数员工已一年多未能和家人团聚。公司塔吉克斯坦塔中项目、阿根廷项目的职工也大多一两年没能回家探亲团聚,坚守在外海项目一线。

中国华冶向海外项目春节不能回国与家人团聚的299名职工家属以邮寄方式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稳定海外员工情绪,坚定大家坚守的信心,缓解家属们对海外亲人的焦虑和担忧,表达公司对海外员工及家属的关心和敬意,为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收到慰问品后,家里的妻子、父母亲迫不及待的阅读慰问信,从字里行间感受到企业对员工的浓浓关怀,和企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孩子们则欢呼雀跃的打开好吃的,说“这是爸爸单位给我的。”员工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家人远赴千里辛辛苦苦在国外打拼,能得到领导们的认可,值了。我们再苦再难也会把家守护好,不让他们操心。把他们交给这样团结友爱、担当负责的单位,我们放心。同时,中国华冶不仅向国内在山东青岛国际院士港、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肇庆校区、辽宁思山岭铁矿等多个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上坚守岗位的职工每人发放了慰问品,让他们安心踏实地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中国华冶集团 陈 聃 刘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