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一场主题为“青春相约,支部共建”的大型联谊活动在盐城港湾明珠幼儿园火热进行。

为拓宽华东公司盐城区域项目单身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搭建单身男女联谊平台,在华东公司党委指导下,苏皖北项目党支部与港湾社区党支部联合主办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五彩缤纷的气球串和挂在墙上的爱心营造着浓浓的浪漫氛围。当天,来自盐城海关、盐城工学院、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等14家单位的6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现场缔结友谊、寻觅知音。

活动在港湾明珠幼儿园幼师热闹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趣味游戏完成现场“破冰”分组。而后的“齐心协力”、“彩虹跑”等互动游戏,男女嘉宾纷纷展示出各自的风采,在互动中进一步增加了彼此了解,活动现场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整个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受到了盐城区域单身青年的欢迎和支持。“原本以为这种相亲节目大家会很尴尬,但游戏环节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不能做恋人,交个朋友也非常值得。”盐城701项目部徐航说。

华东公司苏皖北项目党支部书记吴蕴力表示:“在华东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在分公司工会、团委的帮助下,我们党支部结合盐城区域各项目部青年员工的实际需求,主动对接当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本次交友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盐城区域各项目的单身员工能够感受组织的关怀,早日拥有自己的幸福。”

近年来,华东公司持续关注一线项目青年员工婚恋交友问题,把“搭建平台”作为青年服务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单身青年参加当地政府组织的各种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展示精神风貌、交友联谊的平台,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区域、踏实工作,为建设祖国奉献青春和才干。 (上海二十冶 胡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