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助力周口港区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央企社会责任,8月10日,中冶天工周口市未来家园项目部先后前往周口港区医院、周口港区管委会等多个疫情防控站点,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捐赠矿泉水、方便面、消毒液、土工布等防疫物资。

周口未来家园项目为周口市安置房项目,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港区车站北路南侧,港横十八路北侧,港二路东侧。项目规划用地3.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7万平米,由8个楼座组成。

目前,新冠病毒“德尔塔”疫情在全国多省份蔓延,河南省郑州、许昌、开封、商丘等地均出现病例,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周口市港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防控预案,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排查工作,中冶天工未来家园项目部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主动与港区政府联系,在人力、物力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港区政府相关领导在接受项目部捐赠时,对中冶天工的抗疫举措高度赞扬,并表示:港区管委会将合理利用捐赠资源,确保使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中冶天工以实际行动支持周口港区的防疫抗议工作,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未来家园项目部一直是周口港区建设项目中的排头兵,项目进展有条不紊,此次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也展现了中冶天工过硬的综合实力,起到了积极带头的作用,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

中冶天工未来家园项目负责人王海龙表示:一定服从政府领导和各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按照中冶天工标准化要求,对项目进行科学管理,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全面抓齐,力保节点目标,给周口港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冶天工 贾宇航 李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