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志能祥赢九周年庆祝活动在公司北京本部阳光厅举行。公司董事长李占国携班子成员及在京员工,一起庆祝公司九周年生日。庆典首先通过视频播放了来自各子公司所在地广大干部员工对公司的祝福,展现了一线员工敬业团结的风貌,回顾了公司一路上的精彩瞬间。共同经历的风雨、摘得的硕果,都引起每位同事深深的共鸣。

之后,董事长李占国发表讲话,对公司自成立以来九年里的成就和坎坷进行回顾,充分肯定了公司各单位各部门所做出的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社会各界对志能祥赢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对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展望,希望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初心不改,历“九”弥新,开创新的辉煌。

接下来,本部会场与远在汤原、乌海、新宝泰一线的优秀员工代表——汤原生物质车队检修员杨景龙、南充运营部部长赵言喜、新宝泰项目部安全员王秀永进行现场连线,他们向各位领导及同事展示了现场真实的工作风貌,介绍了工作内容及项目进度,也为公司九周年生日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最后,董事长李占国、总经理刘国新等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开启香槟,注入香槟塔。芬芳的美酒寓意着公司九年来奋斗不止,不断向前,在场同事一同举杯,共祝志能祥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志能祥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