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加强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专题精准市场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周期服务,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近日,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国二冶主办的“以党旗领航民生工程 彰显央企责任担当”精准营销宣传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东路便民服务中心EPC项目举行。本次活动特邀意向客户、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相关方的领导,以及河南电视台、河南日报和河南工人日报等新闻媒体朋友共同参加。活动过程中,与会嘉宾参观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项目管理等施工过程实景及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EPC项目部党建共建标准化党支部活动基地,并利用二维码分享了施工管控中的技术成果。

中国二冶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如意东路项目是郑州市2020年重点工程,也是中国二冶中原公司的核心项目之一,它是北龙湖区惠及民生,影响广泛的重要项目,关乎北龙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项目位于郑州市北龙湖如意河东二街与龙翔一街交叉口,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总工期516天。该项目包括地下3层通体地下车库,地上包括商业楼、商业影视楼、便民中心楼和商务办公楼,共7栋。项目建成后将会成为集“政务服务、社会事务服务和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将会满足当地居民办事、购物、医疗、休闲、文化娱乐、创业办公等多元需求,将会服务3-10万人,辐射半径0.5-1.5公里,方便周边居民衣食住行,提升城市宜居、宜业程度和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推动河南郑州经济飞速发展。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国二冶将“支部建在连上”,以党建引领项目施工,推进施工有序进行。自项目启动以来,与建设单位河南郑新置地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党建共建标准化党支部基地,以创建标准化党支部为载体,在项目上建立了党建活动室和党建学习室,成立了党员先锋队,设立了党员先锋岗,用“党建共建+”引领民生工程建设施工,实现了施工质量安全共管,达到了规范有序地推进项目施工建设,从而确保建设工程项目如期、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在项目管控中,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发扬“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树品牌工程,筑永恒精品,逐步推动这项便民工程成为郑州区域的亮点工程和惠民工程。12月16日,这项工程的两栋商务办公楼如期荣耀封顶。

媒体代表表示,通过参加封顶仪式、观摩项目施工现场和党建共建标准化党支部,对中国二冶和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如意东路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从中感受到中国二冶在施工建设中始终坚守着“一份担当、一种责任”,心无旁骛地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在疫情发生以来,出色地完成了疫情防控与建设施工任务。施工期间,以党建为引领,秉承“建设美好家园,筑就永恒精品”的企业使命,以匠心筑精品,以责任推进施工,在坚守中传承创新,为工程按期交付,为早日让北龙湖区的居民实现宜居梦想而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

业主代表表示,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如意东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在施工中付出了巨大努力,面对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始终保持项目建设热度不降,热情不减,目标不动,并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的建设要求进行工程施工,从而顺利完成两栋商务办公楼封顶的里程碑节点,希望在今后的施工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踏实工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工程后续各项施工任务。

通过此次精准营销活动,意向客户、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相关方领导、新闻媒体朋友全方位、多视角、零距离地体验到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如意东路项目的项目管控理念和项目经营理念,有效提升了项目知名度和客户认可度,为实现项目滚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中国二冶将会聚焦项目,抢占施工节点,为项目交付使用打实基础,争取早日让龙湖区周边居民实现多元化宜居需求梦想,并以此为基础,持续开拓核心市场区域,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引领基本建设主力军和新兴产业领跑者! (中国二冶集团 左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