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向中国二冶致表扬信。信中盛赞中国二冶集团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展现央企的担当与实力。对中国二冶西咸新区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项目部全体人员在抗疫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给予肯定和表扬。
  表扬信中说到,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12月25日凌晨,中国二冶西咸新区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项目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园办克服天气严寒、检测人员众多等客观因素,顺利完成西咸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核酸检测工作,检测流程科学规范,现场组织井然有序。信中还说,希望西咸新区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项目部在今后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
  西咸新区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区内,凤栖路以北,陇海铁路以南,上林桥以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9997.79 平方米(约 30 亩),总建筑面积 48872.56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26173.49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22699.07 平方米,配套室外道路及景观绿化。
  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满足当地医疗、卫生发展规划的需要,促进当地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体系的提升,提高教育办学规模和层次,提升医院救治服务能力。除此之外还能加速当地相关经济产业,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
  目前,项目部正在按照地方政府和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建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全员管控,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全面动员,全力保障项目员工身体健康和正常生产秩序。(中国二冶 王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