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由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主办,吊装工作委员会、南京磊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协同发展、提质增效”的吊装工作委员会年会在南京市召开,9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吊装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洪英龙作了年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在分析了当前市场形势的基础上,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并组织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国冶金建设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会议介绍了3家新入会单位情况,并对2020年做出突出业绩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扬。

代表协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李振华作总结讲话,对吊装工作委员会一年来为行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并对吊装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年会聘请了中国石化重型起重运输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万玉新,中国电建集团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田福兴等吊装行业资深专家,围绕行业“十四五规划”期间行业市场、安全、技术发展趋势、应对措施等热点和焦点问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与会人员的视野,启迪了大家的发展思路。  (协会吊装工作委员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