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北京召开2016年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协会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协会所属分支机构秘书长或常务副秘书长及代表、协会秘书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志顺主持。

常务副秘书长刘景凤对协会秘书处2016年主要工作安排设想进行了简要介绍;各分支机构秘书长介绍了2015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财务执行情况;会议对《关于开展冶金建设协会标准工作的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国冶金建设协会专家委员会章程》等管理办法的修改思路进行了讨论;审议了《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提供服务收入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讨论、研究了各子行业目前形势和协会工作改革思路。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志顺作总结讲话,要求协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要结合行业和各自实际,深刻领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总体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