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中冶天工承建的异地新建连云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中心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该项目是连云港市重要民生实事工程之一,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花果山大道西、迎曙路南,用地规模约为29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8249.8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实验楼、综合业务楼、污水处理站室以及地下室,配套建设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等公辅工程。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更好地满足连云港市常态化及重大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等需要,是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大举措。

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兼顾效率”的原则,制定周密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精益求精、严控品质,以最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面对天气因素和疫情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全体参建人员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制定详细的抢工计划并严格实行,现场多个作业面同时施工,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高峰期累计投入260余名建设者,实现了项目优质履约。

下一步,中冶天工项目管理团队将持续深化内部管理,坚持样板引路,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优质完成交付,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海州区高水平、高质量、示范性的样板工程。(来源:中冶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