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上午9点30分,福建罗源闽光炼钢厂内的施工现场彩旗飘扬,鞭炮齐鸣,随着水泵房区域开挖第一铲土,中冶京诚总承包的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产能置换(罗源闽光部分)及配套项目1×110吨转炉炼钢系统工程项目顺利开工,为三钢罗源二期炼钢项目吹响了冲锋号。

本项目是三钢集团紧跟“十四五”战略规划,淘汰落后产能,实现设备大型化、现代化和智能化的重点项目。中冶京诚与三钢罗源在一期炼钢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再续前缘,再次投入到罗源闽光二期的建设中。中冶京诚各级领导大力支持和统筹策划,项目团队严谨务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及各种不利因素,如期顺利开工,为三钢罗源二期炼钢系统工程的全面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冶京诚三钢罗源二期炼钢项目团队将深入贯彻“现场循环市场”理念,保质量重安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以高标准、高水平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该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罗源闽光实施产能置换、产品结构调整,实现超低排放,降本增效,智能制造,大力发展工业旅游等方面打造精品工程,树立新样板。(来源:中冶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