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中国二十冶承建的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203万吨绿色铝项目——B系列主车间440千伏安电解槽通电焙烧正式投产。现场生产出第一批高品质铝液,在暗红色的电解质下,火焰铝液欢快跳动。
  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203万吨绿色铝项目为2020年云南省重点项目,位于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砚山经济工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200余万平方米,拟共建设6个电解系列主车间,配套6个供电整流所车间、2个阳极组装车间、1个备用阳极车间及相关配套烟气净化系统与公辅设施。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已落实电解铝产能置换指标,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原铝203万吨。项目达产后可带动更多下游项目落地。这是文山绿色能源、绿色制造深度融合的一个标志性工程,也是文山绿色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在后续二期项目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秉承“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凭借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施工能力,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努力向业主交出满意答卷。(来源:中国二十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