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十九冶集团都江堰市公共配套和产业功能区基础配套工程暨都江堰市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中国十九冶集团都江堰市人民医院二期项目现场举行。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冯劲夫,成都市投促局一级调研员张志宏,都江堰市委书记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市人大主任王聪、市政协主席丁小平,市级有关部门及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中国十九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必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出席开工仪式。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张明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何维楷首先向关心、支持都江堰发展的投资者、建设者、参与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是都江堰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发挥国企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始终保持项目建设良好态势的一次集中展示。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将用扎实有力的行动,优质高效的服务,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强助力。希望各单位相互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抢抓项目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随后,都江堰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志海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的具体情况。

潘必义在致辞中,对成都市委市政府、都江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十九冶集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十九冶集团是2008年“5•12”地震都江堰抗震救灾的对口支援单位,在都江堰市先后布局商砼、宾馆、医院等多类型产业投资,承建了崇义立交桥、天府大道延伸段、成灌快铁都江堰车站、M-TR旅游客运专线工程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与都江堰市长期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关系。在城市建设进程中,中国十九冶集团始终与都江堰并肩前行,共同发展,用智慧与勤劳为这座美丽的山水田园城市增添了许多浓墨重彩的画卷。承建都江堰市公共配套提升工程(一期)二标段项目,中国十九冶集团不仅肩负着助力都江堰率先建成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目标的使命,还承担着加快都江堰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城融合、城市品位提升,为都江堰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社会责任。当前,中国十九冶集团已提前筹备好人、材、机等各种资源要素,一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高品质建设,把该项目建设成为工程精品、建筑艺术品,切实为都江堰发展旅游经济、壮大城市经济贡献积极的力量。

都江堰市公共配套工程(一期)项目总投资约57亿元,包含都江堰市中学连廊加盖建设项目、技工学校二期改造升级项目、全市23家卫生院改造项目、龙池镇旅游公路南岳段修复项目等改造类项目16个,永丰小学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人民医院二期项目、妇保院二期项目、G317都江堰玉堂至友谊隧道改线工程、滨江压缩站迁移项目、龙潭湾广场临河绿道及配套工程等新建类项目29个,计划工期1095日历天。 (中国十九冶集团 管 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