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中国十七冶承建的山东济微高速三标项目1号综合场站在节后复工首日开工,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项目位于济南至微山高速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线全长21.948公里,是“九纵五横七射多连”规划布局中连十线的北部延伸段,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山东高速网布局,对发挥路网整体效益,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西部经济隆起带及区域经济社会均衡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1号场站占地面积170亩,规划建设1#预制梁场、混凝土拌合站、水稳拌合站、1#钢筋场、小型构件预制场,体量大、工序复杂,是整个工程建设关键的部位之一。

春节期间,项目团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攻坚克难,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攻坚,结合施工实际情况,精心编排施工计划,合理设计施工方案,科学准备施工资源,为新年复工首日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来源:中国十七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