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为全国劳模王茂松佩戴纪念章。

值此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受上级委托,中冶宝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永锋分别登门向三名全国劳模,一名全国先进工作者和三名离休干部颁发了纪念章,并向全国劳模和全国先进工作者宣读了上海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的贺信。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和老同志们亲切地握手,并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和送上鲜花。受到慰问的老同志们心情都非常激动,纷纷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战士老同志等人员的关心厚爱。特别是今年90岁高龄的全国先进生产工作者童选卿老同志,在眼含着热泪听完工作人员宣读的贺信后,不住地亲吻手中的纪念章,还紧握右拳激动地高呼:“共产党万岁!祖国万岁!”,表达出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在谈话中,公司领导还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讲述了公司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感谢他们曾经为企业发展做出过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公司,为企业的新一轮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正能量。


此外,在国庆节前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武久,总经理徐永锋还代表公司党委分别登门看望慰问了第三分公司和工业公司的两名困难员工,拉开了公司党委国庆节前帮困送温暖活动的序幕。每到一处,公司领导在为困难员工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还和他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语重心长地指出困难是暂时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早日战胜生活困难。受到慰问的困难员工纷纷感谢公司领导和组织的深切关怀,表示要化困难为动力,争取早日渡过难关,努力为公司的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国庆前夕的帮困送温暖活动,由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累计慰问困难员工81人,共计发放慰问金9.45万元,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广大困难员工及其家属的深切关怀,对促进企业和谐、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冶宝钢 章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