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是劳动者的勋章。烈日酷暑下坚守岗位,高温下挥汗如雨的坚毅与担当,为城市生长注入不竭动力,也是上海宝冶发展的活力之源。上半年,该公司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抢抓经济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同期最好成绩。

高温酷暑中,上海宝冶各级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职工送去关心与问候,彰显了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让员工切身感受到“宝冶•家”的温暖。

8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小虎来到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部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白小虎对现场工作人员在高温中的坚守与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他指出,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是持续打响宝冶品牌的关键一仗,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发扬“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宝冶精神,创造了“特斯拉速度”,以领跑者的姿态在电子厂房领域书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白小虎一行来到上海不锈高炉区域修缮改造工程项目部慰问。他指出,作为“世界钢铁发展大会”和“亿吨宝武庆典日”的主会场,上海不锈高炉区域修缮改造工程任务艰巨,大家要以“冶金建设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多专业协同作战的优势,保证工程按时优质交付。白小虎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加强现场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底线,强化环保红线,把安全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刚慰问贵阳轨交2号线二期工程项目部员工;副董事长朱永贵慰问珠海珠江金融中心项目部员工;党委副书记刘剑平慰问总部机关后勤服务人员;总工程师刘洪亮慰问宝冶装备制造(扬州基地)员工;副总经理李力慰问重庆铁山坪项目部员工……

一份清凉

一份嘱咐

一份关爱

一份保障

为了让一线员工吃的安全、放心、满意,上海宝冶已连续四年大力开展“职工放心食堂”建设,各单位发挥民主管理作用,开展监督检查活动,使食堂卫生管理水平和饭菜质量不断改进,既确保职工“舌尖上的安全”,又提升“舌尖上的美味”,深受广大职工喜爱。

上海宝冶坚持优良传统,高温慰问深入基层一线,以人为本,心系职工,将打造幸福指数最高的建筑集团的企业愿景落到实处。每一次握手,每一句问候,每一份慰问品都实实在在地暖在员工心坎里,让每一位员工都切身感受到“宝冶•家”的温度,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奋勇拼搏的士气。截至目前,公司各级领导慰问316个在建项目,慰问员工4万余人次。  (上海宝冶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