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号召全行业广大企业,努力转变发展方式、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实现“互利共赢” 将是我们全体行业企业共同的愿景和方向。让我们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为全面完成六届理事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保持冶金建设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

沈鹤庭作总结讲话。

焦凤山作工作报告。

会场。

  

11月25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在深圳市隆重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由朱小友副会长主持。会上,李占国副会长致开幕词;焦凤山副会长兼秘书长受常务理事会委托,为大会作了题为《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为全面完成六届理事会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文另发);郭启蛟副秘书长作了“关于《中国冶金建设协会2011年财务决算和2012年财务预算》的报告”;李祖息副秘书长作了 “关于《协会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建议名单和会员入会、理事增补等有关协会组织变动事项的议案》的说明”;李佩勋副会长宣布“关于公布2006年度全国冶金建设高级技术、管理、技能专家和优秀项目经理名单以及发布“行业专有技术”名录的决定”;沈鹤庭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全文另发)。

焦凤山副会长兼秘书长宣布了六届八次会长办公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决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六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有关会议决议。

会上,工信部骆铁军司长作了《关于我国钢铁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报告,使全体与会者深受启发和获益匪浅。

按照沈鹤庭会长对协会工作的整体要求,2011年协会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继续积极引导行业企业调整市场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继续关注行业热点,努力构建“有序竞争、互利共赢”的行业市场环境,推进 “技术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行业建设,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精心做好下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求工作实效刊物、网站等信息平台及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大力宣传、为全面完成六届理事会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出席本次理事会会议的协会理事及其代表共计121人。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协会秘书处 文/图) 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