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与2020的交汇处,中国二十二冶浭阳华府三四期及浭阳锦园两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燕赵广厦杯”奖项,旗下全资子公司唐山中冶万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浭阳新城项目)获得“2020年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推荐品牌”奖项、浭阳新城项目经理获得“2019年度河北省房地产行业突出贡献个人”奖项。一张张奖牌与一座座奖杯,见证了公司房地产板块十余年耕耘、坚守、奉献的厚积薄发,承载着二十二冶人用心铸造精品、造福一方百姓的责任与初心。

注重过程管理,造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房地产开发产业链条长,规划、设计、采购、施工等各项工作繁杂,每一项工作都会影响房子的最终品质。中国二十二冶立足百姓需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借助公司在装配式建筑上的全产业链优势及技术优势,大力研发适合老百姓居住的高品质住宅产品。此次获得“燕赵广厦杯”的浭阳锦园项目,就是公司开发建设装配式+精装修住宅的试点项目,也是唐山市首个装配式全装修住宅小区,项目涵盖PC装配和钢结构两种装配方式。开发建设过程中,公司多次召开现场专题会,强调从优雅的小区环境、合理的业态分布、舒适的房屋布局、优质的设施设备、精良的施工质量等方面全力提升产品品质,建造让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项目竣工交房期间,公司带领技术团队逐楼逐户进行质量巡检,对存在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绝不姑息,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落实到位。严格精细的管控过程是艰难的,但成效是喜人的。浭阳锦园项目在房地产行业频发业主因质量问题大规模维权的背景下实现一次交房入住率98%;“燕赵广厦杯”评审专家感叹项目的高装配率及丰富的装配形式,感叹精装修交房的房屋质量,赞誉道:“浭阳锦园项目已经走在了全省装配式建筑的最前列!”老百姓的口碑、评审专家的现场感叹,就是对二十二冶人用心铸造精品的最高礼赞。

悉心售后服务,创老百姓幸福的好生活

让房子有生命,让百姓安居乐业,是中国二十二冶在房地产板块践行“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这一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在房地产“售后时代”,中国二十二冶坚持在质保期内精心维保,认真及时处理每一项问题,用心呵护园区内的一草一木;在质保期外对物业公司服务进行严格督导,借助品质提升计划实现物业服务高水准。过程中,坚持以浭阳新城项目五个已交付小区为试点进行物业服务提升,从保安、保洁、客服、工程四方面入手,加强“硬件”维护、提升“软件”品质,坚持按月评比、奖优罚劣,以看得见的品质提升助力业主享受美好生活。浭阳华府三四期项目参评“燕赵广厦杯”时,虽交房时间长,但园区内的绿化及硬件设施依然完好如初,统一整洁的楼体外观,楼下纳凉的老人、嬉戏的孩童、步履匆忙却满脸微笑的业主,点点滴滴都映射在评审专家心上。浭阳华府已成为一种新生活方式的代名词,绿树成荫、百花飘香,忙碌后的气定神闲,是业主对浭阳华府生活最满意的诠释。

勇担社会责任,建丰润城区的新名片

中国二十二冶自十年前与唐山市丰润区政府合作开发浭阳新城项目以来,坚持立足改善唐山北站片区百姓生活环境、建丰润城区新名片,累计完成178万平方米的开发任务,累计投资80亿元,极大改善了北站片区面貌,人民生活环境显著提升,昔日低矮的平房、落后的设施、脏乱的生活环境被鳞次栉比的高楼、完善的城市配套、繁花似锦的环境取代。绿色装配式建筑让百姓享受着技术变革带来的舒适生活;现代化小学及幼儿园在这里拔地而起,让百姓憧憬着教育质量提高带来的美好人生;纯熟丰富的商业配套,让百姓享受着方圆一公里应有尽有的生活便利。浭阳新城历经十年蜕变,终以“新城”姿态成为丰润区的新名片、新地标,国有企业的责任与初心,伴随着万家灯火熠熠生辉。

匠心筑精品,责任创品牌。浭阳新城是座城,一座能容纳十万人生活的城,一座见证着新时代社会变迁的城,一座承载着丰润父老追梦新生活的城。未来,中国二十二冶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续写与新唐山血肉相连的命运与情缘,与一方百姓共享美好生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张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