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缘缔海之东,两小无猜志亦同。近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在曹妃甸湿地休闲运动公园举办“喜迎二十大·携手共百年”青年员工集体婚礼,83对新人在公司领导、亲朋好友的见证与祝福下,共同步入婚姻殿堂。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斯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育鹏,副总经理杨林贵,副总会计师兼时代置业公司经理姚信福,工会主席刘维栋等领导出席活动。

琴瑟和鸣奏佳音,鸾凤比翼栖桃林。一大早,新郎们整装待发,新娘们身着白色婚纱,手执浪漫捧花。他们以青草绿水为证、以蓝天白云为证,携手向幸福出发。上午10时38分,伴随着浪漫的《婚礼进行曲》,83对新人面带微笑,手挽手步入婚礼殿堂。在公司领导同事、家属以及亲朋好友热情的欢呼和祝福声中,共同许下爱的誓言。

袁斯浪在主婚时为新人送上诚挚的祝福。他说,看着83位意气风发的青年才俊牵手83位楚楚佳人,新组建成83个幸福的家庭,感到由衷的欣慰和激动。这是二十二冶有史以来举办规模最大的集体婚礼,这些青年志士中,有工程经理、有商务经理、有总工专家、有营销先锋、有技术骨干、有质量标兵、有安全卫士、有党群能手……可以说,正是有了这些在基层一线脚踏实地、激情争先的杰出青年,企业才能蒸蒸日上,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袁斯浪说,今天的中国二十二冶,是一个有着近半个世纪光荣历史,具有现代化治企理念和领先发展战略的企业,也是文化底蕴深厚、优秀人才辈出的企业。当前,中国二十二冶正以“再跨越、再翻番”的加速度,向着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笃定前行。真诚地期盼83对新人,一要坚守初心,做好人生设计。无论是走进二十二冶大门的那一刻,还是站在新婚典礼台上的这一刻,初心都是最初的心愿、最诚的本意。希望他们始终坚守初心,做好职业设计、人生规划,让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更加开阔。二要勇担责任,做好人生取舍。希望他们珍惜岗位,将二十二冶优秀的文化基因和企业精神发扬光大;珍惜家庭,夫妻间互敬互爱,孝顺父母、呵护子女,以幸福温馨的小家来共同构筑幸福二十二冶的大家庭。三要建功立业,做好人生建设。有了温暖家庭做坚强后盾,更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主动请缨、建功立业,以业绩诠释忠诚,以实干赢得尊重。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仅成为家庭的骄傲,更要成为企业的骄傲、行业的骄傲和国家的骄傲。

杨林贵在证婚时对各位新人表示祝福,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中,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手总能握在一起,心总能连在一起,勇担爱的使命,真诚地去保护对方、关心对方、包容对方,把对方作为毕生依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未来日子里,希望他们更加勤勉地工作,把二十二冶作为施展理想抱负的舞台,尽情展示聪明才干,以赤子之心为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新人代表讲话、新人互戴戒指、新人父母代表讲话、为新人赠送幸福大礼包等环节,“喜迎二十大·携手共百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青年员工集体婚礼圆满礼成。(来源:中国二十二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