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不断,喜事连连。6月29日,继新疆协鑫年产20万吨工业硅六标段工程之后九冶钢构公司再中新标,成功签约陕汽华臻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新基地项目3#厂房钢结构工程。

该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泾河工业园区,作为2022年高陵区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具有影响力的汽车配件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7500.96平方米,其中厂房及辅楼面积18182.43平方米。九冶钢构公司本次主要承建3#厂房钢结构厂房制作及安装工程,在项目前期跟进过程中,公司领导多次就项目实施事宜与甲方进行沟通交流,市场开发部门精心组织策划,其他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最终凭借丰富的钢结构施工经验,合理科学的施工方案和精准的工程报价获得甲方认可,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实现成功中标。

九冶钢构公司将以本次项目承接为契机,以项目管理“十六字标准”为方针,以“三零”履约标准为目标,继续做好属地化建设,为完成年度市场营销目标而不懈奋斗!(来源:中铝九冶 张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