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上海宝冶“十四五”战略规划开局之年,在中冶集团的战略指引下,上海宝冶科学研判,精准施策,集中优势资源,加强内部协同,形成整体合力,高端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1+5+1”品牌战略全面推进,品牌影响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形成高端品牌引领市场开拓,市场营销赋能高端品牌建设的良性循环。

三季度,上海宝冶市场开拓一路“标”升,再创佳绩。

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项目E区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长三角示范区西岑科创中心的重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工期914日历天,建设内容包括12栋单体办公楼。

上海浦东软件园三林园17A-01A、17A-03A商办项目(17A-03A地块)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商务办公用房、公共服务设施、酒店及配套停车库(或停车场)等。

项目紧靠两条快速路(外环线、南北高架),傍邻双地铁(8号线、11号线),具有现代恢宏的园区规划,环保实用的风格,个性化、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建成后将成为科技企业孕育成长的沃土。

五矿名信中心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涿州市高新区,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栋15层高层办公楼、8栋5层办公楼及4栋3层办公楼。

该项目是中国五矿涿州科技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助力中国五矿涿州科技产业园成为由科技类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二级企业总部等构成的新兴产业创新基地与五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成都武侯双凤桥站 TOD 综合开发项目(一 期)1#地块施工总承包标段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用地面积约32.54亩,是成都轨交集团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将立足电子商务与平台型总部主体,关注创新动能的融合化发展路径,制定可持续的电商总部企业发展策略,构建优质的功能配套与服务支撑体系,最终实现“武侯中央活力区•新都市生活绿芯”的整体化构建。

中物院春蕾小学建设项目工程施工

该项目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占地198.5亩,建成后将容纳54个小学教学班和12个幼儿园班,近2800名学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学教学及行政办公楼、体育馆、餐厅、学生宿舍楼、地下停车库、幼儿园、门房、体育场地、锅炉房及配套设施。

项目按照“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办学定位,是推进“一流基础教育”的示范项目,也是上海宝冶积极践行集团维护“大客户”战略目标取得的重要成果。

化州市中医院传染病大楼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化州市,总建筑面积为5.5万平方米,共24层,其中地上22层、地下2层,规划总床位700张。

该项目是上海宝冶在粤港澳大湾区中标的第十个医院类项目,也是上海宝冶在茂名承接的第一个国家二级综合性医院项目,为全面开拓该区域市场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长春新区北湖文旅产业融合提升一期——航天博览园项目

该项目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紧邻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总规划用地面积6.6万平方米,处于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的核心区域。

项目将以航空航天为主题,建设成为“文旅商科技”产业创新融合的“空天科技文化一站式体验目的地”和“城市微度假目的地”,为访客带来商业、科教、娱乐三线交织,生态公园与未来科技交融的惊喜体验。

中兴通讯总部项目03地块钢结构工程

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处于深圳湾超级总部和滨海大道中的重要位置,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塔楼建筑高度约60米,地上主要楼层为7层,局部9层。该项目是上海宝冶在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首个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潇河国际会展中心南部组团项目会展桁架会议网架工程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核心区的中心位置,是潇河新城区地标性建筑群“五大中心”中重要标志性建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包括C1、C2展厅及展厅配套会议楼,上海宝冶承接了难度最大的会展屋面桁架、会议网架工程,其中会展屋面单榀桁架长度达到115米,最大跨度达到63米,整体屋面造型独特、工艺复杂。

上饶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马鞍山片区,东至园规划路、北至发展大道、西至园十路,总建筑面积约34.6万平方米。

作为2021年江西省重点项目,该项目是上饶市以“世界光伏城、中国光学城、江西汽车城”为目标,打造大美上饶的重要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用于超薄高透光伏玻璃及配套材料的生产,对上饶丰富光伏产业链、打造千亿光伏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郴州旗滨1200t/d光伏组件高透基板材料生产线项目二标段主线工程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彬州市,本标段总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熔化成形工段、退火切裁工段、成品工段、碎玻璃堆棚及系统、循环水泵房及水池、压缩空气站及公用变电所、余热发电站、脱硫脱硝等。

剧院南侧路(城市绿心S路-东侧内环路)道路工程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西起城市绿心S路,东至东侧内环路,道路设计全长约749.6米,其中隧道及放坡段约700米。

该项目是绿心组团重要的市政管线走廊,也是北京城市绿心区域“双环”结构规划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承担绿心公园内部交通循环、停车设施串联与游览休闲交通功能,实现北京城市绿心三大公共建筑与城市交通设施的联动。

新起点、新征程,在这个生机勃发的时节,上海宝冶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实现“建设美好宝冶,打造一流的最具竞争优势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上海宝冶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