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中标西安市碑林区2019年第一批、老旧小区提升改造EPC工程后,7月22日,中冶天工成功中标西安市碑林区2020年第一批和第二批老旧小区提升改造EPC工程,为公司开拓陕西市场频添佳绩。

西安市碑林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是西安市的重点民生工程。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小区面貌改观、房屋功能改善、基础设施改造及居住环境改优等。其中,2020年第一批老旧小区工程共涉及碑林区中原新村、含光苑等九个小区99栋4545户的改造,建筑面积约31.9万平米。第二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碑林区长安路和张家村街道共计80个小区13893户、235栋老旧建筑物的改造,总建筑面积约99.66万平方米。改造工作将充分考虑碑林区的整体文化内涵,使被改造小区居民能够享受到更好的居住环境,切身感受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也使得旧城改造项目为新西安的建设发展提供动力。

中冶天工碑林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连续中标,为公司不断拓宽陕西市场,树立品牌形象奠定坚实基础。未来,中冶天工将继续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实现高端营销突破,重点跟踪重大项目、高端项目、品牌项目和对企业转型升级意义的重大项目、公投、公招项目以及EPC总承包项目,持续打造旧城改造、房建、教科文卫系统、市政公用设施、传统工业“五大系列”产品项目,为中冶天工在北方市场的发展储能续航。   (中冶天工 赵严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