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新加坡公司迎来一则令人振奋的喜讯,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再添一金——成功中标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地铁跨岛线(Cross Island Line, CRL)樟宜东车辆段设计及建设总承包项目,这是新加坡公司继地铁汤申-东海岸线勿洛南站及隧道工程项目后标得的第二个新加坡陆交局地铁建设项目。

此次中标对新加坡公司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标志性意义,并充分体现出新加坡公司在相关领域上的项目设计、建设、管理等全方面的技术实力。

樟宜东车辆段设计及建设总承包项目总合同额10.5亿新元(约合51亿人民币),新加坡公司以其值得信赖的行业及品牌实力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CRL是新加坡第8条地铁线路,全长超过50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最长的全地下线路,其中第一阶段长29公里,共有12个地铁站,计划于2029年完工。

由新加坡公司设计并承建的樟宜东车辆段临近樟宜会展中心及樟宜机场,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包括列车停车场、列车维修中心、指挥中心、后勤服务管理办公楼等配套设施。 (中冶建研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