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中国华冶承建的云南富余煤气发电项目1#锅炉烘炉点火一次成功,按期完成了工期节点目标,使1#汽轮发电机组并网发电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得到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项目管理团队克服了疫情防控、人力紧张、交叉作业等诸多困难,在做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全过程管控的前提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慰问关怀,发放物品并精神鼓励,不断提高施工队伍工作的积极性;围绕点火烘炉方案,每天与业主、监理等单位召开进度协调会,研究分析现场存在的问题和最佳解决方案,完善烘炉点火的各项工作;对点火系统、烟风系统、燃气、除氧给水、焦炉煤气等各分系统详细安排部署,细化分工、责人到人,集中力量倒班作业,24小时连续施工,确保锅炉顺利进入烘炉工序,最终实现点火一次成功。锅炉成功点火标志着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项目管理团队将坚持做好“防疫、施工”两手抓、两不误,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项目早日实现投产继续奋斗。(来源:中国华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