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由中冶京诚承建的河钢邯钢退城整合项目1780mm热轧工程1号加热炉成功点火。

邯钢退城整合项目是河钢集团总体规划、调整产品结构的重要措施,是邯郸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大项目。其中,1780mm热轧线以生产酸洗、冷轧及镀锌用途的深加工原料为主,生产钢种为冷轧原料、碳素结构钢、优质碳素结构钢、低合金结构钢、汽车结构用钢、压力容器用钢等产品。加热炉设备基础以及生产线配套2座加热炉全部由中冶京诚承建,目前2号加热炉工程安装进度业已过半。

1780mm热轧加热炉建设期间,中冶京诚邯钢1780mm热轧项目部和凤凰炉项目团队密切配合,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新冠疫情影响等困难,以建设重大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设计,优方案,定措施,强落实,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强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质效,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进度,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中冶京诚作为国内热轧加热炉领域的引领者,曾为宝武、鞍钢、河钢、首钢、山钢、马钢等诸多家企业设计、总承包建设热轧加热炉上百座,此次邯钢1780mm热轧加热炉的顺利点火,再次展现了中冶京诚邯钢热轧项目团队和凤凰炉项目团队“敢拼善战,能打胜仗”的风采,展现了中冶京诚在热轧加热炉工程领域雄厚的综合实力。项目团队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紧密合作,共同圆满完成项目后续工作,再创行业典范。(来源:中冶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