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年产65万吨热轧优质合金钢中宽带钢生产线项目全线顺利投产。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为一条年产65万吨热轧合金中宽板带项目,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厂房钢结构工程、全线384米长的主生产线设备基础工程和与其配套的泵站室、电气室、操作室以及其他辅助用房等。项目自2021年8月5日开工以来,中国十九冶针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设备基础造型复杂、地下深基坑工程较多、预埋螺栓安装精度要求较高等工程特点,科学编制专项施工方案,扎实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和现场平面规划等准备工作,克服雨季强暴雨、受疫情影响物资供应不及时、施工图纸滞后及多方设计变更修改等诸多困难,历经323天,于6月23日顺利投产。

项目提前两天完成业主方要求的热试车工期节点,获得了业主、监理和总包方的一致好评。中国十九冶在该项目施工期间与其他同行业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十九冶的技术管理水平,为中国十九冶后期拓展行业市场创造了良好环境。(来源:中国十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