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中国二十冶承建的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一期南区块建设项目南生活区组团顺利通过区域验收。

当天,由秀洲区质监站及甲方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联合体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验收组在听取了项目各项工作汇报后,分别从现场工程完成情况、实地质量考察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项目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及国家验收规范标准的要求,相关资料完整,验收组一致同意,南生活区组团区域通过验收。

北理工项目是嘉兴市重点项目,是嘉兴市为引进高端技术人才的重点工程。本次南生活区组团区域验收包含两栋单体,分别为教师公寓及学生公寓。2022年7月教师公寓作为第一栋封顶的项目单体,为项目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项目建设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本次南生活区组团通过验收是北理工项目全面实现竣工验收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北理工项目整体建设进入冲刺决战的收关之作。项目部全体成员将继续弘扬“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业主递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来源:中国二十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