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中冶京诚总承包建设的邯钢退城整合项目30万立方米高炉煤气柜顺利投产。气柜活塞运行平稳,各项运行指标均优于行业标准,标志着邯钢退城整合项目30万立方米高炉煤气柜高质量完成一次投运,正式进入投产运行阶段。

邯钢退城整合项目煤气柜工程是邯钢搬迁项目中能源回收再利用的重要环节,共建设一座30万立方米和两座12万立方米转炉煤气柜,其中,一期项目为建设一座30万立方米和一座12万立方米转炉煤气柜,二期为建设一座12万立方米转炉煤气柜。此次30万立方米高炉煤气柜投产,将起到储存和平衡煤气管网压力的作用,为后续用户提供压力较高且稳定的高炉煤气,同时减少高炉煤气放散,提高高炉煤气资源利用。

项目施工期间受国内疫情影响,施工材料、设备运输到场困难。在公司领导及各方的支持下,项目部积极组织、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安全、优质、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施工质量和施工工期得到了业主方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邯钢30万立方米高炉煤气柜的顺利投产,将更好地满足邯钢生产需求,满足邯钢超低排放和绿色发展的目标。中冶京诚邯钢煤气柜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第一”的理念,凝聚力量,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完成二期施工内容,为邯钢整体项目顺利完工贡献力量。(来源:中冶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