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晚20时,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市盛大开幕。不管是奥运会还是全运会,吸引我们眼球的除了各个身怀绝技的体育健儿,还有各个精美绝伦的体育馆,每一个场馆都堪称是一件艺术品。本届全运会高科技高颜值的主场馆陕西西安奥体中心同样毫不逊色,俯瞰犹如一朵巨型石榴花舒展绽放,近看又似丝绸缎带般柔美飘逸。这么漂亮的场馆也有山西建龙的一份力量——山西建龙参与了本届全运会多个场馆和配套设施的建设。

其中包括: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陕西省体育场改造、西安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全运村等17个项目,合计供应钢材84000吨。

山西建龙钢材产品品种齐全,涵盖高强度建筑用钢、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汽车用钢、管线用钢、焊瓶用钢等70多个品种160多个规格,且一直以来致力于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品牌价值,已先后向京西高铁、郑西高铁、新伊高速、富力地产等多个重点项目供应钢材,其强大的保供能力,及时的售后服务响应能力,获得了下游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山西建龙将倾力打造钢铁全产业链条加快向建筑业综合服务商转型向国家级中西部精品钢产业基地稳步迈进。 (建龙集团 段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