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夕,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一行赴南京,慰问“长三角地区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冶宝钢创新工作室人员,周主席一行五人参观了中冶宝钢在南京的高广志创新工作室,并为工作室成员送上慰问品。

周奇主席肯定了中冶宝钢高广志创新工作室的成绩,鼓励高广志工作室再接再厉,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知名工作室,带动长三角技术发展;同时也肯定了中冶宝钢工会在先进选树、技术创新、服务职工等方面的工作。周奇主席说,希望中冶宝钢工会工作再度提升,培养出更多的上海市先进人物及上海工匠;还希望中冶宝钢在发展过程中,无论在上海还是在江苏,都要加大吸收农民工,加强技能培训,增加农民工的归属感,重视技术创新,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应用,推动工业发展及产业工人发展,为上海及长三角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中冶宝钢除了在南京的高广志创新工作室,还有马鞍山的范自强创新工作室,几年来,中冶宝钢苏皖地区两个创新工作室累计发明专利近10项,形成企业级工法5篇,研发专用工装十余台套等,有力推动中冶宝钢以技术实力立足长三角地区。 (中冶宝钢 陈兴梅)